【泉秀】CALL ME MAYBE

消音的F:

我又来写些奇奇怪怪的东西啦(°▽°〃)/


不过这次其实也不是真的很奇怪啦


梗出自同名歌曲哦!看过mv的大概马上就知道是什么梗了!没看过也没关系,不过mv真的很萌强推!


※瑞希中津大亲友设定,中津并没有那种意义上的喜欢瑞希


——————————


    【HELP!!中津!!紧急情况!!】


    看到瑞希发来的这条短信的中津马上一个弓身从床上弹起,只带着手机,踩着拖鞋冲出了房间。


    坐在客厅的萱岛只感觉一阵红绿色的风从眼前刮过,就听到玄关门打开的声音了。等他望过去,就看到他的室友已经大半个身子出了门了,只看到他那穿着造型夸张的拖鞋的脚,突然像是想起了什么,中津又回过头来对萱岛喊了一句要出门没带钥匙,还没等萱岛回应,就砰地一声把门关上,留给萱岛的只剩下踏踏踏的脚步声。


     中津跑到走廊角落的楼梯处,往下层跑去。虽然公寓有电梯,但是中津觉得要等电梯上来太浪费时间了。其实目的地也只是下一层而已。


     没过多久,他就站在了楼下一层和自己家同一个位置的公寓房——瑞希就住在这。他花了几秒钟来考虑到底是先敲门还是直接闯进去:万一瑞希处于危险当中,敲门不就打草惊蛇!不行,我中津才不会干这么蠢的事!那就闯进去吧!


     中津退后几步,正打算一个前冲撞开门,门就开了。


     站在门前的瑞希习惯地无视了门口中津的奇怪动作,一把抓住中津的衣领,把他抓进了房子,关上了门。


     “听到你的脚步声就知道你来了!”瑞希把中津推进房间里时一边说道。


     什么嘛,那不是从一开始就打草惊蛇吗,不过瑞希没事就好,嗯!想到这里,中津重重的点了一下头给予自己肯定。


     没有理会或者说已经习惯了中津时不时出现的小动作的瑞希还在一个劲的说着让中津搞不清状况的话。“等等,等等!瑞希你慢点说,我完全搞不懂你在说什么啊!”


     被打断的瑞希顿了好久,突然像鼓起了勇气一样抛出了一句让中津惊上天花板的话:“呐,中津,我好像一见钟情了。”


    ※※※※※


     等中津把事情搞清楚已经是二十分钟以后了。“所以说,你是在我上次帮你代过班的那间你打工的咖啡馆见到一个第一次见从未接触过的家伙然后喜欢上他了。”中津给自己的概括能力点了个赞。


    “嗯......也不是没有接触过啦,他其实还特意看我围裙上的名牌问我是不是叫芦屋瑞稀的。”瑞希急忙反驳。“事情你都知道了,那现在我该怎么办?中津我不知道怎么办啊现在只能靠你了!”双手合十用祈求的眼神望上中津。


     “诶!交给我吧!”其实一点这方面经验都没有的中津用力的拍了拍自己单薄的胸膛,“所以瑞希你现在是想表白吗?”


     仿佛被表白这两个字刺激到,瑞希突然脸红了起来:“其实也不是,我是先想和他交朋友再说的。”不好意思地挠了挠脸。


     “诶,这样啊,那怎么办啊。先要找个机会认识他吧。”中津环着手思考着。


     两人相对无言陷入了沉思。


     突然,中津兴奋地一手握拳锤在另一只手上,“那就先从电话号码开始吧!”


......


    ※※※※※


     第二天一大早,中津就被紧张的瑞希以壮胆的名义拉了出门一起去了她打工的咖啡馆。在临出门前,萱岛突然叫住他,和他说今天会有意外之喜,所谓的“喜”,到底是什么呢?中津思索着。


     难道是会中大奖?或者想要很久的足球专刊加印?或者路上捡到钱?不过如果是最后那个的话还是要交给警察吧......


     脑内小剧场正进行到因为归还了大笔钱而收到了失主的感谢,就被瑞希打断了。她突然用力地拉着中津的袖子,等中津用眼神问她干嘛,她激动地指着一个方向示意中津看,“就是他,黑色头发那个!”


     中津顺着瑞希指着的方向望过去,一个看着和他们差不多大的男人坐在那。男人有一头和中津本人截然不同的黑发,简单地穿着白色的衬衫和黑色的裤子,不知道是不是有裤子的原因在里面,腿显得特别长,他的脸不出意外的十分帅气,但是他的表情总给人一种十分不好相处的感觉。不知道为何,中津觉得这个人十分地眼熟。


     安抚了激动的瑞希,两人拜托了要去送男人点的咖啡的难波店长,让他把一张写着【请问可以交换电话吗>///<】的纸片一起送过去,好人的难波店长二话不说地答应了,还给瑞希打气。


     两人站在柜台后,看着难波把咖啡送到男人的桌上,男人拿起了放在杯托上的粉红色小纸片,看了一会,抬头问了难波一句什么,然后随着难波店长指过来的方向望了过来。


     中津突然记起来在哪里见过这个人了,就是他帮瑞希替班那天在这里见过他的,那次还是穿的瑞希的围裙来着。中津转过头刚想告诉瑞希他的发现,结果看到瑞希已经紧张到快把围裙揉成团了。


     中津只好又把注意力放回刚才一直望着这边的男人,却见他连咖啡都没喝就走出了店门。


     中津的第一反应是跟出去和他理论,怎么回事啊这家伙!就算拒绝也不用这样啊!好没礼貌!不过已经迈出了一步的脚在中津想到瑞希需要安慰的时候又收了回来。


     组织了一下措辞,中津正想开口,却看见瑞希正双眼发光地望着门口的方向。中津也望了过去。


     之前以为离开了的男人正一步一步地走近他们。被旁边紧张的瑞希和男人过于强大的气势影响,中津也有点手忙脚乱起来。


     正当他在想要不要退开让他们独处时,男的的脚步停在了...............中津的前面。


     啊,诶?!搞错了吧?!瑞希在旁边哦?!难道你这人眼睛其实不好使?!中津在心里呐喊着。


     不管中津内心的风暴,那个男人淡定地给中津递过来一张纸,中津反射性地接了过来。


     【xxxx54xxxxx  佐野泉】


     “这是我的手机号,你愿意可以打给我。”男人顿了顿,低下头,凑近比他矮一点的中津,“你的手机号呢?”


    “......诶?”


    “诶?!!” 


     


   END IF


大概没有然后了吧,就是个梗。


以及瑞希,我对不起你。【鞠躬】

评论
热度(27)

© 南城北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