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门里舒服地做梦:

【生田斗真杀青感言】“《无间双龙》这部剧是我五年前就有在期望的了,中间也有「绝对不可能了」这样的想法,但五年之后我真的可以拍了,还是和那么优秀的你们一起,真的好开心好开心,像做梦一样。我知道我作为主役,还有很多做得不好的地方,我会一点点锻炼自己,也谢谢你们这么棒的人一起帮助我。另外,时隔8年,能和小栗旬再次共演我真的真的好开心,谢谢他这次能陪在我身边,他真的给了我太多的帮助。明天呢,就不会再有人喊我“郁夫”了,真的有些失落和寂寞,不过我会压抑住这种心情,继续拼命努力的。努力并期待着和你们再次见面,再次合作,到了那时,生田斗真还要继续请大家多多指教了,那时还请大家助我一臂之力!谢谢你们。 ——来自尽全力后带着成就感笑容的TOMA”(图片来自水印)

评论
热度(89)

© 南城北往 | Powered by LOFTER